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在这结束与开始的边缘上

终于——
2008年来到了倒数的阶段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心里感到有一点点的不舍
虽然2008 年对我来说
并不算是很好的一年
但是在这即将结束的时刻里
心里缭绕着的五味杂陈
竟是一种不着边际的依恋和怅然呢

这是人之常情吧
结束
仿佛就是撕裂过去
如意与不如意
痛苦与幸福都无法再回头
所有的遗憾也无法再改变
遗落下来的感慨
并不是用笔墨所能形容的
就如愉快的旅行
悠闲的长假的结束一样

然而
没有结束就没有开始
人总是没有选择的
在结束和开始的循环中永无休止的战斗
我们都没有办法停留在过去

我没有在年末回顾一年来之得与失的习惯
也不会在一年伊始展望未来
该走的留不住
该来的也阻挡不了
我比较相信时机
时机到了
就以顺其自然的方式去应对这世间的瞬息万变吧

今夜
在2008 年只剩下最后几个小时之际
我在日本NHK台和台湾TVBS台的跨年倒数节目两边游走
因为我想看日本台
宝贝侄儿‘準’却要看台湾台
于是和他达成了两边看的协议
跨过了这结束与开始的边界之后
明天开始
我希望自己会变得更冷静坚强
以面对生活上的挑战
同时也祝福家人和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
健康好运
幸福美满

大家‘新年快乐’

P/S
一月一号也是我最喜爱的艺人堂本光一的生日
呵呵~明天终于步入30 岁大关了呢
因此也在这里顺便向他说一声

“光一さん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そして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5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嘻嘻!
很高兴能够在2008年里认识你!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希望部落格友誼永在﹗﹗﹗

煤气 说...

加油哦~
新的一年了^^

- yEng - 说...

Happy New Year...=)

Bell Ng 说...

otanjoubi ometedou gozaimasu
to ur id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