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购物

因为有三天的连续假期
所以就陪父母逛逛购物商场了

其实说起来也真的有点惭愧
我一个星期有五天的时间都是在上班
而下班吃了晚饭之后
因为父母看的港剧跟我实在不对味
所以我总是在那段时间躲在自己的房间里
对着电脑做自己的事
我根本没有什么时间陪他们
所以也只能趁着假期
尽量的陪陪他们两位老人家了

与其逛街
我其实比较喜欢呆在家里做宅女
尤其是在假日
广场汹涌的人潮是我的一大忌
因此通常逛商场都总会选择一早出门
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那时候的泊车位多到可以任君选择
买东西自由自在不必你推我挤
试衣间进进出出多少回都没有问题
付钱的时候更是快捷利落
不必大排长龙浪费时间
等到中午人潮逐渐多起来的时候
我就一定要打道回府了
也就因为这样
时常被还没有逛够的老妈埋怨
说什么人多就人多啦
都不知道妳到底在怕什么
商场如果没有人才叫可怕呢
没办法啦
我就是无法忍受人多嘛

话说回头
这一次虽说是逛商场
但是在Shiseido的柜台前就消磨了老半天的时间了
因为有圣诞节Promotion
我进货买了一罐Shiseido 的美白Mask
而妈妈则在销售员的游说和大力推荐之下
豪气的以五百多快钱买下了两瓶护肤品
据说对抗老化很有效呢!

我买的 美白MASK RM172.00

妈妈买的护肤品,这一瓶是白天用的 RM288.00

这一瓶是晚上用的 RM265.00

得到的一堆赠品

就这样的在Shiseido 的柜台花掉了七百多块钱
获得了七十快钱的现金礼券和一些赠品
为了要用掉礼券
结果又花了比礼券多的钱买了两件衣物

回程的时候
虽然我和妈妈的钱包轻了不少
但是也算是买得物超所值
心情愉快
而夹在我们两女中间的老爸则除了一个‘累’字之外
两手空空的什么收获也没有
全程就只有干陪着走的份呢

无论是什么年纪的女人
爱美的天性是不会改变的
无论是什么年纪的男人
应该都不会喜欢陪女人逛街的吧
我想

5 条评论:

煤气 说...

我也是很喜欢逛呢~
只是
男生都会闲来闲去~

Bell Ng 说...

e哈哈哈哈!!谁说逛街只有女生会买东西啊?
男生埋也是一样那个花一大堆钱买保养品!!!!哈哈哈哈哈哈~~

你终于明白我的心情啦!!!

花罗汉 说...

那么的貴哦,要是我牙痛死我了。。

左手 说...

哎喲~真貴咧!
在加一點錢,可以買新的psp或其他電玩了啦!
不明白囖!

非一凡 说...

女热不保养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