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我其实只要 L 而已

今天的我有点发疯
我做了一件失理智又幼稚的事
那就是在逛商场的时候
以 RM139.00的价钱买了几个公仔回来
这几个公仔是【死亡笔记本】中几位主角的模型
也不晓得买来干嘛

其实我只是想要 L 而已

Lm:『我只是要 L 一个罢了,能不能卖给我?』
店员:『当然不行了,这是一套的,少了一个就卖不出了。』
Lm:『可是其他的我都不想要,我买回去做什么呀?』
店员:『真的不能只卖一个 lei !』
Lm:『这样啊!呃-----』
店员:『通常人家都是买整套的,这是最后一套了。』
Lm:『这么贵,不能算便宜一点咩?』
店员:『已经是超便宜了,DN 的模型现在已经很少有了。』
Lm:『真的不能便宜一点吗?我其实只要 L 而已啦!』
店员:『真的不行。』

这个时候如果 ‘理智’ 这个机关有启动的话
我应该掉头就走
可惜那时候我的 ‘理智’ 关闭
情绪却正在暴走中

接下来 ——
Lm:『好啦好啦,就要了它,能不能刷卡?』
店员:『对不起,这个收现钱,不能刷卡的。』

于是 ——
我乖乖的捧上了 RM139.00 的现金
提了一盒公仔从店里走出来

喜欢模型的弟弟开完笑说
『既然妳只是要 L 罢了,那其他的送给我好了。』
Lm想也不想:『好啊!』
弟弟跳起来:『真的假的?』
Lm:『当然是真的,你要哪一个?』
弟弟:『我要弥海砂,线条很漂亮。』
Lm:『OK!夜神月也给你,我不喜欢他。』
弟弟:『什么?月也不要?月很帅很有型 ne。.』
Lm:『这个瓜每次要害 L 的时候眼睛会变红,目光狰狞,不要。』
弟弟:『我才不管,我喜欢的只是他的线条美。』
Lm:『既然如此,死神雷姆也给你吧!
这家伙把 L 的名字写在【死亡笔记】上。』
弟弟:『哇!赚到了。』

就这样
我那套刚买回来的 DN 模型四分五裂
就此分家
我只留下了 L ,N 和死神琉克

留下 N 因为他是 L 唯一的继承人
而死神琉克则是它的表情很趣怪
那张开的翅膀摆起来也很有型
好像要飞起来的样子
其实
我只要那个 L 而已

死神琉克

尼亚 = N

已经属于我老弟的夜神月,弥海砂,死神雷姆


我其实只是要他而已 - L Lawliet

每次周末过后
我都会和一位好朋友通电话煲粥
互相报告在周末做了什么买了些什么
我想我不能把我花那么多钱买几个公仔回来的事告诉她
如果让她知道了我一定会被她笑到 ‘面懵’
她一定会说我不知所谓说我幼稚

我知道
我的确是

6 条评论:

煤气 说...

L的头发好怪////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你好捨得噢~~呵呵﹐不過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無所謂啦~~呵呵

Bell Ng 说...

你要傻掉鸟~~以后 你女朋友搞不好会吃醋咧~~哈哈

幸福王子 说...

说真的,我觉得L真的蛮好看的。
你的眼光很好。

千金难买心头好。

- yEng - 说...

哇哇哇~~你真的真的很舍得呢~=p

左手 说...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