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魔王】后续篇

哈!总算学会唱【魔王】的主题曲【Truth】了

最近爱死了这首歌
从看完了【魔王】开始就一直不断的重复听这首歌
后来光听【岚】唱实在已经无法得到满足了
于是快快去把歌词找出来
唯有自己唱才能为爱唱歌的细胞解码

日文歌词虽难不倒我
但是说真的
比起华语歌曲
学外语歌曲还是得要多费一些些的功夫
再说这首歌音幅很大
高的时候太高
低的时候又太低
对嗓子只属于中音的我来说
唱这首歌着实是一大挑战

且不管我唱的【truth】会不会虐待别人的耳朵
但是总算是学会了
不晓得卡拉OK有没有这首歌呢
很想下次去唱K的时候唱这首歌
——这么冷门的歌曲,应该是没有吧?——
(自问自答了)

===========================================================

我竟然不小心看到了他图文并茂的丑闻报导
他是谁
实在遗憾
他竟是在【魔王】中因演技精湛而让我另眼相看的大野智

这篇丑闻报导被刊登出来的时候
不仅让他的粉丝和日本民众哗然,失望
更重挫了他多年建立起来的乖形象
就连从来不是他的粉丝的我
看到这样的报导心中也难免会对他感到有点失望
更惊讶身为杰尼斯旗下艺人的他竟然敢公然做出这样的事
杰尼斯事务所对旗下艺人一向来不都管得很严吗

大野智的不良行为虽然发生在三年前的2005年
但是却在今年七月他演【魔王】的时候才曝光
丑闻一被刊登
非但他自己的形象毁于一旦
对他的团体【岚】也造成了重大的影响
更间接影响了【魔王】的收视率
好不容易才有机会当男主角呢
不觉得可惜吗

他的天赋
他的努力
他在工作上的表现
最终全败给了他自己的一夜放肆
这场赌博他输得彻底呢

我常认为
艺人是公众的榜样
身为公众人物更应该要懂得自律和洁身自爱
只要没有‘行差踏错’
就不怕会有什么把柄落在别人的手上
也不必怕什么狗仔队了不是吗

6 条评论:

Bell Ng 说...

什么丑闻阿?
你会日语哦??
好厉害咧!!

我最近很喜欢那个...不懂叫什么青山的女歌手唱得那首歌啦 ... 一开始是什么"baby boy, watashiwa ..." bla bla bla的,我没有歌词,跟得很难咧~

Lminor 说...

日语不厉害啦!
正在自修中罢了!

叫青山的女歌手我不清楚耶!
妳如果有歌词的话我倒可以帮妳拼拼音哦!

7号街隐士 说...

不错,不错。
我好久没有看日剧了。

以后会多到访,看你对日剧的评论。 =)

Sanze 说...

我认为艺人的私生活与我们无关的。

Lminor 说...

Sanze
我绝对同意妳的说法,
艺人的私生活确实是跟我们无关,
但是
我觉得一个艺人如果有太多负面新闻的话,
那就肯定会影响我们对他这个人的印象了。

左手 说...

藝人都有自己的私生活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只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而已。記者也只是找飯吃,所以就這樣囖!就好像有細菌才有抗體,有壞人才有警察,有梟雄才會顯現英雄的可貴。相輔相成是宇宙太極無限星相廿八宿的定義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