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为什么

昨天去唱K了
目无旁人声嘶力竭的狂歌
获得了三个小时释放的快感
自小爱唱歌
会唱的歌本不计其数
然而从荧屏流过的曲目当中发现
很多以前爱唱的歌曲
旋律已经不复记忆了
想着那些歌曲将和无法重来的过往一起消失
心有些慌
有些怅然

之后
顺道在购物中心里乱逛
看见张灯结彩的装饰
才发现原来圣诞节的足音已近
一年静悄悄的又即将过去了呢
今年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
一时之间竟说不上来
唯一清楚知道的是
自己依旧还是在浑浑噩噩的混日子
心中那块踏实的落脚地依然遥远得无法触及
也许那个地方
在这个生命中是没有的吧
买了一个包包给自己
虽然很喜欢
然而买了之后却又后悔了
我很爱买包包
每次看见合眼的包包总是会忍不住手
橱柜里已经有很多个包包了
于是懊恼自己
为何要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年代里
浪费金钱买不需要的东西呢

在凳子上坐着
着看人潮穿梭往来
音乐人声热闹非凡
我却如被隔在一层玻璃里头
无法融贯在那种欢乐的气氛当中

为什么唱了K之后
灵魂中的压抑依然没有真正的被释放
为什么花钱买了心爱的手提袋之后
并没有以前卖到手提袋的那种兴奋感
为什么置身在喧闹人群的光和影当中
我却倍感孤寂


是不是累了

5 条评论:

左手 说...

加油!加油!
擁有是最爽的感覺,
寧可買錯不可放過嘛!
錢是可以賺回來的,
又不是很貴啦!
買了就算囖!
以后再去唱多幾次K,
日子就會好過的了!

- yEng - 说...

有瞎拼了~~
哇~~好好哦
我也好想呢...

花罗汉 说...

几时请我唱K n 血拼,这样你就会唱得买得很有快感的。呵呵

Bell Ng 说...

当一个人的心感到寂寞,无论周遭是如何的热闹,他的心依然冰冷

我知道这种感觉
而我称之为--冰冻期

每个人都会有这么一个期段,只是在乎长或短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把自己从冰冻期拯救出来

是不是到了年尾,大家都感到寂寞了呢?

p/s : 谁说shopping是女生的权利?哈哈~

Sanze 说...

唱k很棒哦!哈哈!
原来你是女的哦,我竟然以为你是男的,真是不好意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