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手机

老板最近向某电讯公司签了一个Corporate 配套
这个配套的好处是
公司员工之间的通话是完全免费的
拨给其他电讯公司的号码也比较便宜
一切程序搞定了之后
老板给了我一台新的3G手机和一个新号码
也就是照片中的这台手机了

我本身是个很怕麻烦的人
也很怕提重包包
所以除了上班时需要拿正式的包包之外
我平时出门都只会背一个小小的Sling bag
把一切不需要的东西摒除在外
里头只装了车匙,钱包和手机
其实带一台手机我都已经嫌麻烦了
现在被迫要带两台手机来增加包包的重量
这真的是中了我的要害呀

以前没有手机的日子大家生活还不是一样照过
现在如果没有手机日子却仿佛过不了似的

虽然老板给我的手机机身很薄
还算蛮轻巧的
但是喜欢无物一身轻的我
还是很介意要在包包里多塞一台手机呢

3 条评论:

Sanze 说...

有手机已经很好了啦!两个就两个咯!我还很羡慕你呢!

paper 说...

哈哈。。。
慢慢就会习惯咯。。。
你的老板算不错咯。。。

- yEng - 说...

3G呢~~
算了吧,就那两个咯
一个当着backup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