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收获

时间飞快
在忙忙碌碌中
竟不知不觉的就这样过了两个月
两个月的时间有时候会很长
有时候也可以很短
定义在于
是你在数时间还是时间在数你
对我而言
在这两个月中
我的人生确实是起了一点小变化
因为我有了自己的部落格

今天
写【Lminor的境界】已经足两个月了

“既然妳那么喜欢写故事
为什么不开一个部落格写写小说呢?”
某人在某天这样的怂恿我
我想想也对
或许写一些自己有兴趣的东西来自爽一下
应该也是一件不错的事吧
就这样的
托这位某人的福
【Lminor的境界】诞生在这个世界上了
写写小说和为自己看过的日剧写一些观后感
还有就是替喜欢的L做个完整的收录
就是我开这个部落格最单纯的原意了

有了部落格之后
我失去了很多追日剧的时间
但是不可否认的
我同时也在部落格中得到了一些不同的乐趣
这就是人生所谓的有得必有失吧

写部落格之后
有一件事是我最意想不到的
那就是我竟然会从部落格中认识了一些朋友
大家虽然都没有见过面
然而在留言箱中所留下的每一个足印
都是友情的证明
每看一则留言
心中都会围绕着丝丝的暖意
有些词句诙谐的玩笑
更会让人对着电脑发出会心的一笑
没错
友情——
是我的一个额外收获

我不是学电脑科技的
我的电脑知识只是一般的水准
所以我的部落格既不漂亮
也没有什么有趣的设计
再加上自己是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所以我并没有什么多姿多彩的事是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一个如此单调的部落格
大家竟不介意花时间在这儿停驻观望一下
实在很感谢大家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两位朋友
就是Bell和Yeng 了
从我有这个部落格开始
Bell和Yeng 两人就从不间断的给我留言加油
就算在完全没有其他人上来留言的时候
留言箱上依然会有她们俩的名字
虽然有时候只是简单的一句问候或招呼
但是就足以让我感到非常的窝心
也非常的感动
谢谢妳们
Bell 和Yeng

对了,还有一个人是非感谢不可的
就是射手了
谢谢你,射手

忽然想起曾经看过的一段句子

钱多钱少,够用就好
人丑人美,顺眼就好
人老人少,健康就好
家贫家富,和气就好

我要加一句
友多友少,真心就好

谢谢大家!!

7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部落格真的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一起加油吧~~

Sanze 说...

这个世界似真似假,唯有这里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真的,因为发现博友给你的鼓励及安慰绝无利益价值。

安哥爵 说...

我来看你了.一个老了的朋友.加油.

左手 说...

呵呵,文章里頭竟然有我的名字!不好意思啦!大家博客一族,互相關照,這是平常事,人在博湖,身不由筆!哈哈!

Bell Ng 说...

哈哈哈哈阿,被你说到我热泪满眶~~

当然要加油,不然我哪里有东西看?

- yEng - 说...

哇~这么高的高帽奉献上来~~
感动+ing =)

Lminor 说...

总之衷心的感谢大家就对了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