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Lminor小说工房开张囉!

写故事,其实是我开这个Blog的主要目的之一

因为喜欢幻想
所以曾经拼命的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写剧本上
就这样的
让自己,还有几年来悠闲的周末和夜晚
一起在电脑面前消耗掉
我不关心现实世界
我的心长时间的挂在虚拟的剧中人身上
安排着故事的进展
那时候的自己只觉得
外面的世界怎么样都无所谓
只要自己还能忘我的投入在自己虚构的故事中
和剧中人一起欢笑流泪
一切就已经足够

很清楚
这个世界上绝对没有任何东西是永恒的
意识到已经是到了该把写剧本的脚步放缓的时候了
但是因为喜欢写
所以并不想放弃
也很喜欢写故事时那种可以从各个不同的角度去思考问题的感觉
于是开始思索着或许可以尝试写点不同的东西
写小说应该是其中一项选择吧
写小说虽然也是同样的在虚构故事
然而小说和剧本的格式与流程
在基本上还是会有很大程度的不同的

从来没有写过小说
所以也不知道自己写得如何
但是那或许不是最重要的
我在意的应该是
自己仍然可以在天马行空中
继续操纵着故事中各个角色的命运吧

于是——

Lminor小说工房开张囉!

大家有空请务必要来捧场哦!



1 条评论:

- yEng - 说...

翘起双脚
等你佳作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