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偶像

相信很多人心目中都会有自己所谓的偶像
当然,偶像的定义指的不单只是艺人
偶像也可以是政客,运动员,画家,音乐家, 美食家等等等等
总之,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人就行了

小侄儿Zhun 因为自己的偶像周杰伦出了新专辑而雀跃万分
每天除了学着周董那口齿不清的独门style
摇头晃脑的哼着他的新歌之外
开口闭口也都是在谈着周杰伦周杰伦的
周杰伦并不是我的那杯茶
但是小Zhun的兴奋度
足以撩起了自己也想要来谈谈偶像的欲望

好吧!不犹豫了
想谈就谈吧
OK~请注意
本年度Lminor偶像颁奖典礼马上就要开始咯
从第三名开始倒数

铜奖是~~
松山健一桑




注意到他是因为他在【死亡笔记】里把L演得入木三分
后来因为好奇而多看了几部他的片子之后
发现他虽然还很年轻
但是却是一位有潜质和可塑性非常高的演员
就这样他渐渐的在我的心里站有了一席之位
他的能耐在之前的旧文章中已经介绍过了

接下来要出场的是银奖~~
堂本光一桑



堂本光一是双人偶像团体Kinki Kids 的成员
从2003 年开始封他为偶像
原因是看了一部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天使消失的街】
那时候很喜欢他在剧中饰演的那个角色
后来更知道了戏外的他性格坚毅,努力
更重要的是他竟拥有十项全能的身份 / 本事
所谓的十项全能是
偶像团体成员,独立歌手,作曲人,填词人,唱片制作人,演员
电视节目主持人,舞王,舞台剧演员,玩乐器(吉他,钢琴,鼓等)
很佩服
一个人竟可以同时兼顾那么多的职务
计划要写一篇文章介绍他
希望可以让更多人认识这位优秀的艺人

紧张的时刻到了
年度偶像排行榜的金奖是——锵锵锵锵~~
L LAWLIET


他——只是漫画里虚构的一个人物
更何况无论在现实的世界里
还是在虚拟的世界里
他都已经死了
或者可以这样说
他——实际上根本就不曾存在过
没有关系
只要喜欢就行了

好了
年度偶像颁奖典礼结束
谢谢观赏
再见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死亡笔记里面的那个L真的很可爱一下啊..>.<


可是里面我比较喜欢堂本光一的说
为什么就快三十岁的家伙,看起来还怎么'小子'的感觉啊..
不亏是kinki kids的团员..XDD

Lminor 说...

谢谢你过来,如你所说的,那小子真的是有点让人耐人寻味,我2003认识他到现在,除了发型有点改变之外,他的样子一直都保持原状,可能身材‘娇小’的人比较‘耐老’吧!呵呵~

Bell Ng 说...

看来你真的很很很喜欢L哦?是因为漫画的L才喜欢松山健一还是看了戏后才注意到的阿?

堂本光一--好久好久的学生时代就注意到他咯!那时候和他的拍档堂本刚的kinki kids的歌到现在还是蛮喜欢的哦!!

还有福山雅治啊~~

Lminor 说...

说实在的,我是看了【L改变世界】才注意到松山健一的,【死亡笔记】的时候,我只知道喜欢L,根本没有去注意演员是谁。

福山雅治演的日剧【神探Galileo】有没有看过呢?挺不错的哦!

看来Bell妳也是同道中人呢!挺‘哈日’的啊!呵呵~~

Bell Ng 说...

其实看日剧的时代已经离我好远了,只是记得那个时候喜欢的东西啦~~呵呵

好的东西不怕记得不怕分享阿!!

- yEng - 说...

日剧?好悠久的感觉
应该是说,过了中学时代就没再看了~

Lminor 说...

大家似乎已经远离了日剧啊?呵呵!看来对于喜欢的东西我还是挺执着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