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星期一效应

状态不佳
从一早进入公司大门就已经开始了
睡虫爬上脑袋,眼皮抬不起来
周公似乎不停的在我眼前召唤
怎么会这样?昨天晚上又不是没睡好
My god,十点不到就已经呵欠连连,昏昏欲睡了
那要怎么样才能挨过今天的八个小时呢
如果我不是把自己一天的八个小时给卖掉了
我现在可以自由的做回我自己
想睡就去睡
可是现在——

心里希望老板今天有事不要进来
结果老天爷并没有听到我的心声
老板还是进来了
唉!
戴上面具吧
疲态只能留给自己看
在老板面前
永远都得披上铁甲战衣
精神奕奕的作战到底
为了生活,战死沙场叫理所当然
幸好老板到了中午时分就出去了
一口气松下来之际
发现自己竟然头痛欲裂
头痛是老毛病
一个礼拜不发作个三几次是不行的
可能是因为老板在的时候太勉强自己而导致的吧

窗外阳光刺眼,天气酷热
虽然身处冷气房内
但是身体却仿佛感受到外头的酷热似的
头——好像更痛了
好难受
吞了两颗止痛药
身边的人一直都在说,不要时常吃止痛药,不好的
我何尝不知道
然而当下救命要紧
哪还管得了以后会怎么样

我讨厌酷热的艳阳天
为什么今天不是阴天?我喜欢阴天
下点雨吧,下点雨可能会好一点
然而——天没下雨
阳光依然灿烂,我依然头痛昏沉
啊!想起来了
今天是星期一
难受的今天
难道是——
星期一效应的错吗

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星期一总是很累很爱睡的... 哈哈...

- yEng - 说...

i REALLI dun like monday..
cos it still 4days need to pass b4 cum to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