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失魂

今天是屠妖节假期,
早上醒来突然心血来潮
决定要烘一个蛋糕来吃
因为太久没有碰这玩意儿了
所以做起来着实是有点手忙脚乱
但是乱归乱
最后蛋糕总算还是似模似样的出炉了
看到了这个新鲜出炉,热烘烘,香喷喷的蛋糕
我的味蕾全都兴高采烈的绽放开来了
口水也已经在口腔中打转
但是我还是很冷静的先替蛋糕拍了张‘靓相’
之后就再也忍不住的快刀一切
迫不及待的拿了一小块放到口里先尝为快
咦?咦?咦~~
怎么不是我所期待的滋味
怎么——
怎么我的蛋糕——竟是咸的
妈呀!而且还不是普通的咸呢
感觉像是抓了一把盐放到了嘴里一样
我把口中的蛋糕全吐了出来
到底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啊
我赶快把刚才用剩的糖拿出来
一看,老天呀
这哪里是糖?是盐啊
我竟然把整包的盐拿来当成糖用了
最后
这个蛋糕也只能得到一个终极的下场
人道毁灭
而我也不得不承认
我确实是个经常神游物外的
失魂鱼



热烘烘,香喷喷,只能看却不能吃的咸牛油蛋糕

2 条评论:

左手 说...

hehe!看到了!很咸的蛋糕!
充其量,這應該可以進入Guiness World Record!全球最咸的蛋糕!!
呵呵!

Bell Ng 说...

全球最咸?那就不应该放半包,应该放完整包咯~~你很厉害咧!还会弄蛋糕!奔“大小姐"连“用一只手来打开蛋壳再煎蛋“都不会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