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新嫌疑犯

我家的偷窃案有了新的发展
我今天早上才知道
原来在我家进贼的前几天
跟我们同排有一间房子装Astro
听说他们家的这个Astro一共花了三天的时间才装好
在这家人的Astro装好的隔天
我家隔几间的邻居屋瓦就被人撬开了
可是因为当时刚巧有人回来
贼人留下屋顶的洞口逃之夭夭
贼人之后想必就这样的选上了当时放了空城计的吾家
除了自叹倒霉之外
我也只能说
每一件事都有定数
注定要发生的事绝对是逃不过的

从来没有听说过装Astro要花三天的时间
料想此人是利用装Astro的幌子
在屋顶上留意这儿附近房子的情况
掌握了哪家人什么时间会不在之后回头再来干案
所以
新嫌疑犯锁定是这个装Astro的工人
不对
听说不是一个人而是三个人
又听说他们可以用接力的方式
不用梯子就能爬上屋顶呢

经过邻居屋顶被撬和我家进贼的事件之后
我的邻居们也开始人心惶惶了
大家谈起来
才知道原来我家对面也有房子进贼
听说是出去吃晚饭的时间贵重的东西全被一搬而空
太可怕了不是吗
现在贼人干案手法日新月异
罪犯也越来越猖獗
尤其是现在年关将近
犯罪率更必会飙升
我们这些奉公守法的平民百姓
除了向上天祈求保佑之外
究竟还能做什么呢

3 条评论:

煤气 说...

现在的治安真是...无言阿///

- yEng - 说...

现在的治安,真的让人有够乍舌~

Sanze 说...

What can we do? Haiz.. Our police so use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