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进贼记

这篇文章昨晚本来就应该写的
可是昨晚实在是太累了
洗了澡之后倒头就睡了

昨天发生了2009 年的第一桩倒霉事
我家遭小偷光顾了
这个死小偷趁我家没人
竟然胆敢在白天干案
他用刀子将我房间的天花板割了一个洞
然后从天花板上下来
之后就将我和父母的房间大肆的搜刮一番
把房间弄得凌乱不堪
我不见了一个金手镯
一条镶金水晶手链和一副金耳环
我侄儿準储蓄在储蓄箱中的RM450.00 也被偷了

在我收到家里进贼这个消息的那一刻
让我最担心的就是我放在抽屉中的一张信用卡
将信用卡随便乱放是我的错
这张卡我本来就已经打算要取消的
可是银行却偏偏不让我取消
说什么多放一张卡在身边以防不时之需
在我的坚持下
银行竟然还愿意给我五年免费年费的优惠
总之就是说什么都不让我取消就对了
我懒得跟他们纠缠下去
于是也就这样作罢
因不想同时将几张卡带在身边
于是那张卡就一直被我随便的搁在房间的一个抽屉里
没想到这一次这张卡真的让我心跳一百的尽速飞车赶回家
幸好这个小偷的目标只是现款和金饰
没有将那张卡偷走
真的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这件事让我上了一课
没有用的东西留下来会变成累赘
我今天已经将那张卡销毁掉了

话说我当时冲回家大致了解了情况之后
就第一个时间到附近的警局报案
谁知报一个案竟需要耗两个半小时的时间
还有我不知道他们的电脑当时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不是听到他们时不时的说电脑hang
就是一直不停的叫你耐心等一下
说什么电脑很慢
这一等可不是一下那么简单
是整个小时啊
在等待的过程中
想到家里乱糟糟的还没有收拾
报了案之后还得等他们上门拍照
真的让我心急如焚
时间就这样的在等待中流逝
而这边厢的执法人员却还是一直不断的让我等待
当时真的气得想掉头就走算了

其实报案也只是备个案而已
我就不相信他们真的能捉到那个小偷

警察问我:『妳有怀疑的人吗?』
我回答:『对着我屋后的房子租给了那些印尼Contractor,
那间房子不时有不同的印尼人出入,
我觉得他们有嫌疑。』
警察又说:『没有证据不能随便说是他们的,
妳不能肯定是他们吧?』
『我不肯定。』我说
『那我就写妳没有怀疑的人咯!』
酱你又问我干嘛
我如果有证据的话就立刻要你直接上门捉人了啦

被小偷割破的天花板
根据我的推理
如果不是爬惯屋顶的人
根本就不能这么轻而易举的爬上那么高的屋顶
这厮又清楚的知道屋瓦与天花板之间什么地方可以下来
证明他是对房子的结构很熟悉的人
我觉得建筑工人最可疑
因为他们能轻易的办到以上两点
再加上我屋后面那条小巷子的两边尽头都有铁闸锁着
除了我们这两排房子的人
外人根本就没有办法进入我们的后巷
如此类推
不是内鬼干的又会是谁呢

以上纯属我个人推理
歹势
我不是 L
我的推理是无法将犯人绳之以法的

总而言之
昨天
12-01-2009
是一个累坏人的倒霉日子就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