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酷热星期六的胡言乱语

已经一个星期没有下雨了,
空气闷热得像烤炉,
让人心浮气躁得很想骂人,
然而却又不知道该骂谁?
只能问老天爷究竟还想热到什么时候才肯罢休?

因为天气热,
早上连洗车也提不起劲,
车子虽不脏却又如患了强迫症般的觉得非洗不可,
结果还是淋湿了车子随随便便的擦一擦了事,
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

陪爸爸妈妈到菜市场买菜,
菜市场是描绘生活之最写实的地方,
见到大家都很有活力的在买菜,
而我却总在这种该投入现实的时候恍恍惚惚仿如置身事外,
我常常说,
我像被隔在一层玻璃之外,
没有办法认真的融入现实生活之中呢!

虽是周末,
想起公司里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做完,
心里没来由的感到一阵莫名的慌,
这就是所谓的压力吧?

摊开报章,
惊见SMAP的成员草谫刚公然全裸闹事被捕,
这草谫刚究竟是怎么回事?
刚入行咩?
还搞出这种事?
真不懂得自爱,
十年功力一朝丧,可惜可惜。

突然想起了还有RM50.00 超市Voucher 没有用,
这张Voucher 是有期限的,
突然烦恼了起来,
不知道要拿去买什么好?
买我最喜欢的衣服?鞋子?还是包包?
这些想要却不需要的东西虽然能带给我短暂的快乐,
但是那种快乐却如烟如云,
明天一觉醒来必然烟消云散,
一点都不实际,
或者——
再想想吧!

早上弟弟跟我说:『喂!下个星期五是妳的生日呢!』

总是低调的不在家人朋友面前提自己的生日,
但是只要五月一号劳动节假期一到,
大家都会想起那一天是我的生日,
包括老板,同事和朋友,
家人更是不用说了,
选在这样一个世界普天同庆的日子出生,
算不算是一件幸福的事呢?
我不知道。

突然想起了堂本光一,
他也是在一个世界普天同庆的日子生日,
一月一号,
一个不可能会忘记的日子呢!

对了,
说到堂本光一,
昨晚我竟然梦见他了,
虽然记忆中他的容颜看得不是很清楚,
但是知道是他,
我记得在梦中我还跟他说着掺杂英语的日语呢!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会梦到他,
也许是近期看了他主演的【寿司王子前往纽约】之故吧!

醒来有点怅然,
原来只是南柯一梦啊?
我愣愣的想,
如果是现实的就好了,
之后又骂自己发神经?当然是不可能的了,
我明白,
我明白的,
梦与现实之间是一段两极且没有尽头的距离,
即使地球毁灭了也靠不着边呢!

即将过去了,
一个热得让人昏昏欲睡的星期六,
还是去睡吧!
记得要开冷气,
我不想热得发恶梦。
不,
我不要发恶梦,
今晚——
我希望自己会梦到他 —— ‘ L’

3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很多的大马博客都闹热 T.T

萧遥 说...

哇...你好贪心哦,梦见光一还不够,还要约L入梦相会。
最后L有没有赴约呢?

左手 说...

我又來了!
快快快!我又用鼠繪法畫了一張周杰倫的畫像!快來參觀啦!

熱!我也熱!我這個怕熱的人當然熱!
幸好有冷氣空調,要不然就完了!怎么睡?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