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岂有此理

老板到电讯局还他家里的电话账单时
顺道取消公司以前使用过的TMnet 1515户头
因为公司现在用的是宽频Streamyx

之后我们发现电脑再也无法上线了
起初还以为是Modem出了问题
拨了几次电话到电讯局去
他们查来查去之后结果总算真相大白
他们说
我们的宽频户头被取消了
什么
Streamyx户头被取消了
取消的不是TMnet1515 吗
那头的接线员说
TMnet 1515 和Streamxy同时一起被取消了
有没有搞错
表格上明明正确的填写着要取消的是1515
电讯局的人这样也会弄错
真是岂有此理

这还不打紧
明明知道是他们自己出错了
他们还要我们到电讯局去重新申请户头
好好好
我忍你
重新申请就重新申请

于是派了公司的信差去处理
回来的传话竟然是
所有取消的户头要经过一个月之后才可以重新申请
我气不过于是又拨了电话给电讯局跟他们理论
那头慢条斯理的说
唯一的办法就是叫我老板再回去之前出错的那家电讯局Complain
这样也许就可以不必等一个月了

忍你
照办

老板上个星期五在百忙之中找了个空档到电讯局走了一趟
回来之后对我说搞定了
电讯局说会尽快派技术人员过来安装
可是时至今日一个星期过去了
对方还是静悄悄的一点动静也没有
我又再拨电话过去询问
接线员要我等了又等
查了又查之后才说
新户头是有了
可是她那头的记录却没有显示会派技术人员过来安装
搞什么鬼
要我们等了一个星期之后现在又来说这种不负责任的话
更气人的是她还说要安装的话得付RM88.00的安装费
我问他们到底讲不讲理的
错在他们为什么还要我们付安装费
她说这我就得要打电话到账单部门去申诉了
我于是又拨了电话到账单部门
对方说现在她不能做什么
要等到我们公司收到账单之后才再打电话过去要求取消安装费
我真的被他们气炸
然后她还告诉我说
她的记录上显示
我们的户头注册日期是今天

今天
不是上个星期五吗
那是不是说明了我之前拨了那通电话之后他们才去注册的
难怪这么久都没有技术人员上门了

请问这是我国垄断市场的大机构应有的服务态度吗
他们犯了不该犯的错误之余
还为客户增添了麻烦与不便
知道了错误所在之后问题却又久久无法解决
这家公司工作人员的素质简直让人质疑
真是岂有此理到了极点

1 条评论:

Bell Ng 说...

我这个礼拜也是 stremayx 有问题,走上走下去过 tm不懂多少次了
每次他们说的问题都不一样,一会说server down,等下又说moderm 有问题,不然就说 router 坏掉,结果我自己 found out, 原来是 moderm master reset ! 叉烧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