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AIFM 感恩宴

很荣幸今天能受邀参加AIFM 电台的感恩宴
地点是在吉隆坡半山巴的 【喜来登酒家】
很开心
不是因为有一顿好吃的
而是能见到了许久没见面的电台老朋友

最开心是见到了我最敬爱的前广播剧制作人林素芝小姐
素芝姐在去年已经退休了
对于素芝姐
我是非常感恩的
在她负责话剧的时期
她所给予我的创作机会和重视
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怀的
我之所以有机会参加广播剧的演出
也是因为素芝姐给的机会
记得当时虽在幕后编剧
却非常醉心于幕前的广播剧演出
虽然后来发现自己的性格并不适合当演员
但也总算是尝试过成为声音演员的个中滋味

来宾逐渐入场的画面
能拍到这个场面是因为Lminor挺早到场的
有数的哦
Lminor是第十三位入场的

话剧演员和其他演员一样
很多时候在轮到自己出场之前
都需要一段长时间的等候
我本身就已经是个慢热的人
再加上等候
我的热忱通常很快的就会从空气中蒸发掉
轮到自己上场的时候
我发现要将自己已经沉落的情绪调整到剧中人的情绪是很艰难的一件事
虽然如此
我还是觉得参与广播剧演出的经验
是我人生中一个非常难得的经历

今天也见到了教我华语正音的老师林青姐
没有林青姐的教导
今天的我肯定无法说得一口字正腔圆的华语
也见到了许多电台的前辈如
锦桂姐,曾正明大哥,昭冰姐,华敏姐,秀兰姐,玉兰姐等等
见到了他们
当年一起演话剧的情景又一一浮现脑海
很怀念呢
虽遗憾还有几位认识的演员没有出席
但却也意外的见到了很久没见面的前话剧演员陈川辉
见到他又是一阵惊喜
他以前常常演我剧本中的男主角呢
如有听 988 广播剧的朋友对他那把磁性的声音一定不会感到陌生
他是一位很资深的声音演员呢

Lminor的桌子

第九号

当然
也见到了很多电台主播和DJ
有认识的也有不认识的
最有趣的就是见到了时常受邀上节目清谈的嘉宾们的庐山真面目
有医生律师营养师发型师理财师等等
各行各业的专家都齐聚一堂
机会非常难得
其中时常在【爱生活】这个节目中献声的妇科专科医生 Dr. Paul 郑羽翔医生
最吸引 Lminor 的视线
为什么
哈哈~~
因为他本尊长得又高又年轻又帅气咯
没想到如此有名气的医生竟然会是这么年轻帅气的

AIFM 的上下同仁献唱新年歌曲


敏明与嘉文当司仪
在台上谈笑风生

有缘认识电台的这群朋友是一种福分
如果每年都能有一次这样的聚会那就太棒了
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
不只是见到了许久没见面的老朋友
而是因为能在另外一个领域中
以编剧这个身份
暂时挥别我枯燥乏味的上班族世界
也暂时忘记了真正的自己究竟是谁呢

1 条评论:

- yEng - 说...

eeeee...听说射手也有到场哦~你们又遇到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