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从远方捎来的心意,感谢+感动

我和台湾的菀纯在虚拟的网上世界认识
我们彼此没有见过对方
然而从她的言谈中
我可以感受到她待人的那份热诚和坦率

她知道我喜欢松山健一
而最近松山的电影‘重金摇滚双面人DMC’ 在台湾上映
菀纯在看电影的时候竟帮我收集了电影的周边商品
然后从遥远的台湾邮寄了给我
或许在别人的眼中那并非什么了不起的东西
然而却是她对我的一番非常珍贵的心意
我真感到非常非常的感动
我从包裹上发现邮费竟要台币244.00
相等于马币的RM25.00 左右
让她无故花钱了
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

2009年桌历 - 正面

桌历背面

电影公司的月刊


8“ x 8” 大的明信片

电影票根

另外还有松山的 ‘不要嘲笑我们的性’电影特辑
此电影2008年12月在台湾上映
应该也是电影周边吧

菀纯
我会好好珍惜妳的这份心意
也会好好珍惜和妳的这份缘
感谢妳

3 条评论:

Bell Ng 说...

我想看“不要嘲笑我们的性”!!
这里不懂有没有上...直觉应该是没有..

- yEng - 说...

不要嘲笑我们的性。。没听过也!!

是不是很落伍呢?哈哈哈

幸福王子 说...

哇,难得咧?
要好好珍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