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MU对垒大马球队友谊赛入场券

侄儿 ‘準’ 是 欧洲足球队 ‘MU红魔’ 的 标准粉丝,
自从他得知这一支足球队伍将在七月十八号,
在我国Bukit Jalil 球场跟我国的球队对垒友谊赛的消息之后,
他就开始兴奋得不得了,
整天都嚷着一定要去看。

入场券
看练习的证件
今天他梦寐以求的入场券终于到手,
我虽然不懂足球,
但是因为很疼 这个小侄儿,
所以今天心中也一直为他买不买得到入场券而紧张,
我想,
如果错过了这场比赛的话,
以后要看这一支队伍的本尊,
只怕真的需要到英国去看吧?
现在一切总算尘埃落定,
看到小侄儿的心情超漂亮的,
我当然也为他感到开心咯!

2 条评论:

- yEng - 说...

我也替他开心哦~~

7号街隐士 说...

哈哈哈。2001年我看过。
现在没有那种气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