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他是同志?????

为什么会这样?
刚传出了与大8岁的小雪搞姐弟恋的松山健一,
怎么突然又来一宗同志疑云?
传闻一宗比一宗 “劲爆”
唉!最近他真的可说是 “黑过墨豆” 呢!

在网上看到这一则新闻的时候,
我震惊得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
第一个反应就是——
怎么可能?

虽然我个人并不是很相信这个传闻,
觉得这是有人对他的恶意中伤,
然而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无法预料的,
所谓空穴无来风,
他的一些粉丝甚至认为他是同志的说法是从以前就有迹可寻的,
但是无论如何,
他是个艺人而不是圣人,
我觉得他私生活的部分并不应该成为大家的焦点,
对我来说,
只要他做好自己的本份把戏演好,
让我们有一出又一出的好戏看那就已经足够了,
这个传闻是真的也好,
是假的也罢,
都不会影响我对他的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