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抱歉

今天家庭聚餐,
因最近友人的大力推荐,
我于是就建议家人来这家位于蒲种巨人霸市附近的餐厅尝尝了。

叉烧烧肉

招牌鸡
唉!这个说是招牌鸡,
可是却只在那几片火腿的下面放几块切得薄薄小小的鸡肉,
我想大家应该只吃了一两块就没了。

姜葱鱼头

说是姜葱鱼头,
但是吃起来除了姜的味道之外就全无其他味道了,
看到吗?
鱼头上面和汤汁里面那浅黄色的全是姜,
辣得要命,
我们要吃鱼肉的时候都要用其他菜的汤汁来浇一下缓和姜的味道,
这个肉少少的半边鱼头价格竟要RM45.00呢!

茄子长豆炒虾米

五道菜里头这一道算是最好吃的了,
因为虾米炒得又脆又香。

招牌豆腐
这一餐我们六个人一共吃了RM125.00,
因这一餐的味道不符合家人的口味,
所以大家都觉得付这个价钱不值得,
在加上当时餐厅里头座无虚席吵得不得了,
我们吃饱了也只能快快的结帐走人,
根本没有办法好好的聊一下天呢!

家人是因为我的建议才走进这家餐厅的,
大家吃得不满意我心里实在觉得有点抱歉,
因为——
我并不是付钱的那个。

1 条评论:

May 说...

才5个菜。。很贵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