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探访冷空气之旅

上个星期五去了一趟Fraser’s Hill,
虽然说这个山上的旅游景点并不多,
山上甚至还可说是有点荒凉寂寞,
然而她的清幽静谧和寒凉对长期住在城市的我来说,
却是极度难能可贵的。

在山上,
我总是贪婪的,深深的,吸着雾气湿重却干净的冷空气,
仿佛积存在肺部的乌烟瘴气即刻就被洗涤干净了。

手机讯号使有时无,
有一种与世隔绝的喜悦,
时间在这个山上似乎也走得比平地上慢,
平日的我,时间总是不够用,
曾几何时,我竟然可以享受任意挥霍时间的奢侈。

山上的昆虫形形色色,种类繁多,
而鲜花的品种虽然比不上金马仑高原,
但是花朵绚丽灿烂,养眼夺目的程度,
却不比金马仑的来得逊色。

















此趟旅行小小的遗憾是在回程的那一天,
我为了走一座吊桥而摔了一跤,
带了一点小伤和受了皮肉之痛的回来,
然而这一趟三天两夜的短程之旅,
也算是为仿如由复印机复印出来的日子,
添多了一页美丽回忆。

3 条评论:

JinRaiXin 说...

Fraser’s Hill 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旅游胜地,
而且地点与环境都非常贴近大自然,
我妈常跟我说那里是一个养老的好地方。
哈哈~ =)

Bell Ng 说...

真的,去到那边很自然就很轻松,就算去金马伦也没那么清新的空气哦~

萧遥 说...

你是住在silverpark resort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