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感谢

昨晚看了日本NHK台直播的跨年倒数节目【红白歌唱赛】,
如愿以偿的看到了最近喜欢的中山优马,
哈哈~~
虽说是看到了想看的优马小朋友,
然而他却是一票人华丽出场的那种,
小朋友匆匆打了两三个照面,
连样子都来不及看清楚歌就唱完了,
之后即便在大合唱或最后胜负出炉谢幕的部分都没再现身,
估计唱完了这一场之后他还得去赶其他前辈们演唱会的场吧!
J 家的艺人在这一天可是非常忙碌的哦!
不过小朋友的样子虽然看得不很清楚,
但是总算也看到了喜欢的【岚】中的樱井翔和大野智,
也看到了【TOKIO】,【SMAP】和福山雅治等等的大牌艺人,
不过我现在想谈的不是【红白歌唱赛】,
我只想感谢我的家人,
他们牺牲了他们想看的节目,
把那段时间让给了我看我想看的节目,
而且还陪着我看他们不认识的艺人和听他们听不懂的语言,
想必他们根本是没有兴趣的吧?
我知道自己是异类,
感谢家人对我的宽容,
谢谢~~
我发誓,这样的任性一年只是一次罢了啦!
在新的一年里,
祝愿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也顺祝在今天生日的偶像堂本光一生日快乐!

光ちやん、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1 条评论:

萧遥 说...

我好多好多年没看红白了。我这个哈日族是越来越落伍了,已经没资格再称自己是哈日族了。

新年快乐!